2012年6月11日 星期一

[知識經濟] [網路賺錢] Lisa和美國網路財富總公司 際遇

Lisa和美國網路財富總公司

我來自於中國廣東佛山!我的職業是維也納連鎖酒店總經理,在酒店行業工作多年,一直兢兢業業,每年的節假日都是讓其他管理人員回家而我都是留守者。2012年的春節過後我有一種說不出的衝動,想走出國門看看外面的世界……..打點行裝訂好機票出發了!
抵達紐約走出機場,風雨交加,那個冷是我這麼大個人在中國不曾體驗過的,這個溫度將我的環遊熱情冷凍了一半。來的都來了,按計劃遊吧,我告訴自己!

紐約三日遊,華盛頓DC四日遊,波士頓……等等, 每隔兩天跟著旅行團趕時間趕場景,(這不比上班輕鬆啊,所以每次遊完一個地方我要在酒店歇息兩天)一晃過去了兩個月, 一個人在外的日子孤單的瀟灑,有點倦了,於是訂了張3月7號的機票準備在紐約起飛回廣東!
3月3日一個偶然的機會在星島日報上看到一則廣告"網絡財富免費講座", 本人一直在網絡方面有缺陷, 對於酒店的網絡營銷一直處於一知半解的狀態,看到這個講座,心想這美國還真好,有人熱心於講授一些知識給需求者. 趕緊撥打電話報名,下午兩點!
下午一點半我就到了,哇! 人多得擠不下,看來想學習的人不少啊.一看面孔都是黃皮膚.不錯,還是中國人好學!
老師是一位年輕人,斯斯文文! 輕言細語.不象我以前所聽的課那樣熱情洋溢,他只是告訴我們他的生活是怎樣轉變過來的,他的網路歷程是怎樣精彩, 我一直知道網絡行銷是企業必然趨勢,但我卻從不知道網絡上還有那麼多賺錢機會.在老師講完課後講到付費成為會員要1500美金而且只有十個名額時,我第一個衝了上去取表格……..現場講解會員網絡課程在一個禮拜後3月11號!  我的機票是7號,我致電想更改機票日期,可能由於我的英文不好講不清,對方也不能幫我退或改期,我就沒理會它了,廢了就廢了吧!誰讓我遇上這麼好的機會呢!
漫長的等待啊—-3月11日我心情激動早早來到會場.座在最前面(因為聽人說:想成功就接近成功者,所以我座在第一排. :-D 哈哈!)
一天的課程下來,我意猶未盡,可能是由於我的網絡知識不夠,我感覺我還距離這個領域蠻遠,我找Tony老師要他的電話和地址,我告訴他我將去他們公司總部考察與學習! 3月13號我抵達洛杉磯,到了8位數網絡財富股份有限公司總部辦公室.再次見到Tony老師,他為人超好,平易近人,熱心安排我學習……洛杉磯的氣候非常好,不冷不熱,人口不多不少,我很喜歡這裡! 在學習會員網的課程同時也學習美國文化.(在這裡要感謝我的兩位同事教我有關美國的本土文化和風俗習性等等,感謝台灣的同事們,教我網絡專業方面的知識)

最初的學習是不知如何下手,以前習慣了什麼事吩咐下屬員工去做,現在要自己從頭來做,有點困難但還得做,因為我要!

我在初期階段什麼都不懂的情況下我仍給自己定任務,我要學以致用,我開始用推廣鏈接這一工具,我將我的專屬鏈接發布到一些公眾網站,新聞網站,社區網站等等,我用會員網裡的網絡知識做解說,然後達成成交。三月份收到兩筆佣金共1000美金,感覺超好耶(要知道我出來旅遊花掉幾萬在美國哦,現在能在美國賺到錢那種喜悅連呼吸的空氣都覺得是甜的,幸福指數90分!) 我有點愛上美國了! 當然,我更加確定Tony老師的課程可以幫助很多需要改變的人群,我更加努力在會員網學習,同時積極熱心幫助需要幫助的學員,在幫助他們的過程中我有體會到一些更深層的意義,我的知識與理解力更強了! 四月份我通過推廣與解說,成交量不斷提高,這個月我收到支票是3362美金。Tony老師說恭喜我,我由衷的感謝他! 我還在不斷努力學習,希望運用網絡事業來幫助更多的人實現他們的夢想同時也實現我的自由人生!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