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4月8日 星期日

[知識經濟] 免費課程 - Google 新聞: 史丹福免費大學課程(上) - 雅虎香港

免��程 - Google 新�
Google 新� // via fulltextrssfeed.com
史丹福免�大��程(上) - 雅虎香港
Apr 8th 2012, 17:34

(�合�道)(星�日��道)大�����,竟然免�有得修�?是的,而且,竟然是世界��的美�史丹福大�免��程。是不是所有科都免�?不是所有都免�,只得一科免�,�科是「人工智能」。

  �科���「Stanford CS221:Introduction to Artificial Intelligence」,由Sebastian Thrun和Peter Norvig教授任教。CS221是史丹福本科生一��程,特�的是,此科同�提供�上免�版,�全世界人�名修�!只要你有��、�上�、�英文,就可��。所有���容和功�都跟史丹福此科�生上��所得到相同,�上版�生只要跟足交功�日期和��,�教授�改卷後及格,就可完成此�程。

  �然,�上免�版�生不�像史丹福校��生那�得到�分,但及格的同�可得史丹福大���官方「成就�可�」。都好好呀!

  「人工智能」是�甚�的呢?是�由人�造出�的�器/��系�所有的智能。要修�科要有甚��件?除要�上�和英文外,史丹福�明�要有「��的或然率知�和�性代�知�」,我本�好想好想��,但以我很有限的或然率和�性代�知�,我猜我���唔掂。

  不�,不必�豫了,因��名日期已��了,史丹福大����同�免��程,有消息我�通知你。

  flc333@yahoo.com.hk

  文/�:��慈

  (此君曰)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